過了~真的是給他過了,一整個心情放鬆
為了可以趕上九點的預約,本姑娘七點就給她起床了。
出發的前一天還檢查再檢查,存款證明、在學證明、學生證、身分證、美簽申請、大頭照....bra bra bra....
一整個有點緊張= =
早上八點半就到的我還真的是讓盛況空前的人潮給嚇住了
粉多人!!!!
還沒進去就被要求要把手機關掉= =,人家簡訊還沒傳完呢
來了,繁瑣的步驟來了
Step 1
:寄放手機,並且要附上一張證件
Step 2
:過X~所有的東西通通要給他掃過一次,連鞋子也得脫掉丟進去給他掃
Step3
:排隊等候台北源訊CHECK劃撥收據,在這過程中申請初已經被工作人員檢查兩次了
Step4
:等候資料輸入窗口(申請書又被翻了兩次)
Step5
:掃描指紋(一整個壓好久,掃老半天)
在這過程中,我已經偷偷的看了一下面試官是何方神聖,哈哈哈,都是外國人,也就是說傳說中的"殺手"不在裡面,
那可以鬆一口氣了,"霸特',老師有說~不要因為看到面試官是外國人就傻傻的跟他們說HELLO
因為你跟他們說HELLO他們就會很自然的跟你用英文對話,他們的中文都是粉好低,所以你要跟他們說"你好"
於是我仔細觀察每個人面試的狀況,好像他們都根面試官說HELLO,管他的我還是跟他說早安
(
此時我的美簽申請書都不隻到被翻了數不清次了,快要爛了@@)
step 6

面試官:HELLO
ME
"早安!!"
面試官:When will you graduate?
(
!!!)
ㄚ不是中文都很好@@怎麼是英文
= =
他故意低
好險最後還是都可以應付
面試官還是非常NICE
Ya...
我過嚕~~~
Step 7
:前往超峰快遞填寫快遞單
Step 8
:領回我低手機
出來時~已經十點半了!!!十點半了!!!
我只能說~他們很仔細
雖然說我準備的東西都沒有用上,一切都很順利,所以還是值得的
又往前跨上一小小步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
    Irene

    Irene愛旅遊 Work and Travel 2010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